close

化作五彩雲中霧
東方式 靜坐與冥想的體驗


想像你的心,是一潭原始的高山湖泊,倒映著湖邊的山巒。設想你的思緒,像吹皺湖面的風,朦朧了山影。……當思緒沈靜下來,如微風之止息…….山巒的倒影…..清晰逼真………
~ 摘自 傾聽自然

靜坐與冥想的體驗


打坐、禪坐、靜坐、靜心、冥想、瑜珈,還有西方所說的潛意識…….不同的語彙,為了可能的同一件事情,「入靜與入定」。 無論是靜坐,靜靜的坐著。冥想,昏沈沈的在想。靜心,試著讓心安靜下來。或是守靜,守著那份寧靜。日積月累,身心靈的感受有機會更進一步的。

但為什麼我總是坐不住,體會不到什麼?為什麼我一坐下來就東想西想,腦子裡充滿了思潮?為什麼我聽別人說,靜靜坐坐在那裡,可以半個小時一個小時…….

西方的科學,直接用腦波儀辨識出入靜狀態的 Alpha 腦波、Theta腦波。對準頻率,身心處於和諧放鬆的狀態,心智輕鬆,休息卻機敏。西方的冥想「技術」,或是由東方帶入西方進而更顯化的內容,也幫助了很多尋尋覓覓的靈性追求者。這些內容,能不能為我所用,在我目前修習的課程上,為我加分…….

歡迎您來一同體驗「化作五彩雲中霧 – 東方式靜坐與冥想的體驗」。並進一步認識我們,中國數千年文化基礎的金丹大道…….

活動詳情
主辦:鳳凰心
日期:2016 年 6 月 19 日 (日)下午 3:00 ~ 4:50
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33-1號(新北市板橋區埤墘社區活動中心)


報名:請於線上報名、免費體驗活動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193a00f5747b06175b68

arrow
arrow

    cookv6pp7r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